溫哥華夏日的陽光清晨四點就慌慌張張地沖出地平線直到傍晚十點才依依不捨地下山請不要以為溫哥華的太陽有工作狂的傾向它只是彌補了冬日十一點上班四點下班的懶惰

去年夏日我第八次率領著盲劍客*和龍蝦幫*(其實可以簡稱為呆鵝傻雞三人行) 闖蕩了江湖走遍了大江南北上了雪山下了海邊挑戰了楚漢河界(其實可以簡稱為呆鵝傻雞三人吃喝玩樂之遊記)

cousin blog 2.jpg

咱們一個月內吃遍了大江南北(有圖為證)壽司到美式漢飽高級餐廳到路邊攤正午時露天海岸餐廳到入夜時住宅區高級小酒吧都看得到龍蝦幫的蹤影也聽得到咱們打飽嗝的聲音吃喝玩樂到較心思細膩的小表開始擔心生活沒魂花錢沒腦的表姐有一天會帶他吃完一餐高級法式料理後發現錢包沒現款銀行沒帳戶口袋沒漏洞在沒錢沒後路沒理由的狀況下當街變賣他(我相信也賣不了幾個喀子啦)小飛仔用他的"飛式關心法"每每結帳時獵取走我手上的帳單把加幣換算成台幣後發出嘖嘖聲他再小聲地問我表妹該不該請他爸爸多會點錢過來...讓我又好氣又好笑~臭小孩小看我我哪沒那麼可靠~

每次吃完一餐我就三八地問我表妹表弟好不好吃要甜則甜要狠則狠地小表妹(三個月大就奪得狗腿妞的封號)就嘴甜地說好吃我們倆再加以討論到後來我倆快可以寫溫華美食專欄表弟則面無表情地在一旁想許久之後慢吞吞地說: 『還好』第一次聽到覺得不甘心想說下一次帶他去更好吃的第七七四十九次時我就蠻想磨刀了當我表說他覺得所有吃得好料內他覺得是五元的日式熱狗最好吃時我在想要換把大一點的刀還是買把槍

我現在開始搜尋探訪更多的餐廳為下一次龍蝦幫的集會做準備

<註解>

盲劍客:

每次我小舅看著我和我表妹表弟個的互動都冷笑加歎息地說: 韓小飛看起來最老成韓妞和曾寶兩個盲劍客。」
此話一點也不假...

我常常無意中(是真的!)痛毆我無比無辜的小表弟:

商場事件:
我提著兩個笨重的購物袋我先轉了一個身其中一個購物袋就狠狠地打重我表弟的肚子他慘叫了一聲我又轉身想知道慘叫從何方來得說時遲那時快我再度用另一個購物袋到我表弟的背我又東張西望了一會兒才發現我可愛的表弟倒在一邊我表弟忿恨恨且無耐地說:姐姐你這個盲劍客。」我很沒良心的暴笑許之後連聲跟我表弟道歉~

 

希臘餐事件:
我滿懷興奮地帶著我表妹表弟去吃希臘餐我一邊吃一邊洋洋灑灑手舞足蹈地講希臘的美好我一轉頭看到我表弟滿鼻子的食物我皺著眉頭問我表弟:你怎麼吃飯得怎麼吃得滿鼻子都是。」我表弟用他的下垂死魚眼瞪著我我也用我的上吊單鳳眼瞪回去就這樣你看我瞪你瞪我看地來回幾次我才驚覺一定是當我手舞足蹈時無意地打到我我表弟手中的叉子柄尾叉子就像翹翹板一般一上一下叉子頭就載著一叉子的食物打重我表弟的鼻子我表弟再度用他忿恨恨且無耐的聲音說:姐姐你這個盲劍客。」我再度很沒良心的暴笑許久之後連聲跟我表弟道歉~

龍蝦幫 = 聾瞎幫 (眼睛只是個裝飾品;耳朵只是個累贅; 頗有自知之明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os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